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王志峰到退役军人柳永忠公司调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7

运城晚报讯  5月24日,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一行,深入平陆县退役军人柳永忠创办的吉力桃脯加工有限公司调研。平陆县委书记麻军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国栋等陪同。

平陆县退役军人柳永忠,退役后于2008年创办吉力桃脯加工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生产面粉、麻花、月饼、点心、花茶等8个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在黄河金三角地区设立6个加工分厂,年产值3000余万元。2020年被县委、县政府确定为脱贫攻坚“扶贫车间”,产品荣登“国家扶贫832”平台,每年为农民直接增加收入1200余万元,产品辐射36个村,带动1800余户村民致富,桃果每亩增收600余元,安排劳动力230人左右,人均月收入2000元左右。2020年9月,该公司代表我市参加“中国星火项目创意创业创新大赛山西选拔赛”,夺得山西赛区退役军人组三等奖。2021年被评为“市级龙头企业”,2022年首次亮相中央电视台《中国企业品牌展播》。

王志峰一边参观公司展厅与生产车间,一边与柳永忠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创办历程、发展模式、运营状况和发展规划,表达了对柳永忠的关心、关注和期待。特别是对柳永忠企业创办过程中,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依然专注自律、敢于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予以肯定,对他弘扬德孝文化、永葆军人本色、诚实守信经营、积极回报社会的做法高度赞扬。王志峰指出,柳永忠这种品质对广大退役军人创业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柳永忠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者。(柳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