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县东街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云端”精彩绽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6

本报讯 5月20日,稷山县东街小学第1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该校联盟校稷山县城关中心校羊牧头小学和西社中心校镇办小学参与活动。

艺术舞台延“云端”,特色教育绽芳华。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童心向党、强国有我”为主题,主要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内容涵盖经典诗文诵读、文艺汇演、体育竞技、创意美术展评等,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的文艺才华、动手能力、艺术修养和与时俱进、奋发图强、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师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

近年来,稷山县东街小学在推进“双减”工作落实的同时,切实提升课后服务水平,多视角培养学生的素质和潜能,适时开展了合唱、舞蹈、古筝、跳绳、书法、笛子、二胡、创意美术、创客等一系列艺体活动,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喜爱。同时,该校还通过开展“党史知识堂堂讲、实践活动月月做”等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学生“童心向党颂党恩,幸福成长跟党走”。  (栗卢建 张亚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