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涑水社区: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临猗县涑水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活动,提醒广大市民自觉科学佩戴口罩,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师傅,请您戴上口罩,保护好自己。”“您这样戴口罩是起不到防疫作用的,口罩上压条要这样捏一下。”活动中,志愿者在辖区临街等重点地段巡逻,对未佩戴口罩和没有规范佩戴口罩的市民进行提醒劝导,并向他们免费派发口罩,耐心讲解佩戴口罩的正确方式,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自觉科学佩戴口罩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是提高群众防护意识的重要手段。”该社区负责人刘晶芬说,今后,他们将持续发力,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帮助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营造全民防疫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