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生物多样性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地球生命共同体的血脉和根基。为进一步加强全社会对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了解,5月17日至20日,市生态环境局分别在单位门口、东花园、体育公园开展主题为“呼吁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发放《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环保知识》等宣传资料400余份,引导市民树立生物多样性关乎人类福祉和国家生态安全,是建设美丽中国重要内容,也是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生态根基的观念,并在东花园和志愿者一同打捞水藻浮游物,呼吁大众了解自然生态现状、参与保护生物多样性。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宣传活动,传递保护生态、敬畏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理念,并与社会大众共同探讨和审视“动物、植物、人、环境”之间的共生关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