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建行生活”App一“建”畅享美好生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5

□记者 王露 文图

以“科技”之手,为“生活”做裳。近段时间,“建行生活”App因真切的便利和实惠火爆凤城,为金融服务注入了温情和人间烟火,成为市民交流购物心得的高频词。

签到领券

让生活天天有惊喜


这些天,每天上午10时在“建行生活”签到领券,已成为市民王女士和同事的习惯。

前段时间,王女士在建行运城分行网点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向她推荐了“建行生活”。自从下载这个App后,“建行生活”便融入了王女士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建行生活’点外卖、超市购物、到店就餐,两个月下来已经节省了683元。”看着手机里显示的累计优惠金额,王女士感觉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她说,日常签到还可以领取美食、电影、外卖等优惠券,这对于他们这些早出晚归的上班族来说,既方便了生活,也节省了开支。她和同事还向各自的亲朋好友推荐了“建行生活”。

据建行运城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建行生活”是一个线上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服务涵盖本地美食、商超、外卖、充值、打车、电影、演出、旅游等多个民生生活场景,依托金融科技,为广大商户、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和消费新服务,让金融服务“无处不在、无微不至”。

多重优惠

切实服务本地民众


“我今天领到了‘好栗嗨’满50元减20元的优惠券,孩子很喜欢吃他家的酸奶豆,这下可以给她多买点了。”5月19日,市民杨女士说。

“每天都参与观影和外卖的抽奖活动,内容有电影满35元减20元、电影满20元减5元、外卖满50元减49元、外卖满10元减4元等大大小小的优惠券,对我来说可太方便了。”家住凤凰小区的刘女士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

这只是“每日好券”“每日抽奖”的内容,据了解,App上的活动种类还有很多:

新人百元限时礼。新用户首次注册“建行生活”,即可领取百元新人大礼包,新人大礼包含餐饮券、外卖券、观影券在内的多项福利。

日常签到。连续签到3天、7天,即可领取相应的外卖优惠券。

购买芒果视频会员月卡、季卡、年卡可享6折福利。

每月还有专属的福利指南。5月的“天天有惊喜”,每天上午9时发放优惠券,每周限领两张(周四品牌日和周末商超券除外),领取后3天内就可在指定商户购买商品时享受满减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比如,周二有“满25元减10元”的餐饮小食优惠券、周五有“满50元减20元”的甜品优惠券、周六周日嗨购节可享受“满66元减16元”商超优惠券。参与活动的商户有陶然居、秦运小吃、瑞幸咖啡、双合成、万盛新时代广场超市等城区、县域的多家商超。

搭建平台

助力线下商户引流


“建行生活”不仅惠及万千消费者,也为上架商户提供了免费展示交易的平台。运城市和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市餐饮知名品牌,入驻“建行生活”后,推出了陶然居、小天鹅火锅、竹坪坝重庆小火锅、松鼠家兰州牛肉面等多家店铺的优惠信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领券消费。同时,建行运城分行整合广告宣传资源,为味漫烘焙、三味奇等多家美食甜点商户上线“周五甜品节”引流造势,收到热烈反响。

好栗嗨的负责人对这次活动十分满意:“入驻‘建行生活’后,建行运城分行为我们推广品牌宣传,布放大量优惠活动,给我们带来许多新客户。当然,我们也会向自己的客户推荐‘建行生活’App,感谢建行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服务优质的平台,让我们更好地服务客户,让客户体验到更好的产品。”

据悉,“建行生活”只是建行加快数字化转型、创新服务模式的一个缩影。“建行生活”自去年10月底在运城推出以来,吸引了广大消费者注册,目前注册人数已达到13万人,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切实的便利和实惠。“建行生活”如此生动地融入百姓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也进一步诠释了金融从来不是冰冷的数字,它让城市街头巷尾的烟火气息更具爱与温暖,让美好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