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与业务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4

运城晚报讯 5月20日,盐湖区疾控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该中心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着上海疫情形势的好转,有一些群众从上海返回盐湖区。该中心安排流调转运专班人员及早做好准备,与运城北站等进行严密对接,实施“专道、专运、专隔、专时”,确保高效安全完成该群体闭环转运任务。

5月20日开始,盐湖区启用278个核酸标本采样点。盐湖区疾控中心加强核酸检测专班力量,调配20余名专业人员,分3个核酸样本采集点,并制作安装了3个标准化的核酸检测屋,内有空调、采集台、医用垃圾回收箱等设施,实行24小时开放,确保公众“即来即采”,并在规定时间内出具核酸检测报告。

会议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建设;各专班人员保持24小时轮班值守,保证在第一时间抵达流调现场,高效完成流调溯源;实行动态排班,做好艾滋病、慢性病、结核病、传染病、地方病防治和疫苗临床科研项目等业务工作。

 (张艺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