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审计局全力推进“清廉芮城”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4

本报讯 近日,芮城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面建设“清廉芮城”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关于全面建设清廉芮城的行动方案》,分解该单位所承担的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为全面建设“清廉芮城”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要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全面建设“清廉芮城”审计监督领导组,设立重大政策跟踪、预算执行等7个专班,明确职责,清楚责任。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实行“一月一报送、一季一通报、一年一考核”考核机制,开展“流动红旗”季考核活动,通过考评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确保“清廉芮城”审计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马 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