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平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谭科杰谈柳永忠: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1

“柳永忠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始终把使命和责任记在心间,他把在部队练就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用在艰苦创业上,最终取得成功。”谭科杰说。

谭科杰,平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他认为,在全县发起学习和宣传柳永忠同志的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是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

创业成功后的柳永忠依然没有忘记初心使命,他心系三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他大爱无私,资助留守儿童;他勇敢逆行,冲向抗洪防疫第一线……

柳永忠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这句话。“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践行着一名共产党人、一名退役军人的铮铮誓言。”谭科杰说。

谭科杰表示,宣传部门将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积极引导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党员干部以柳永忠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执着专注、百折不挠的创业斗志,乐善好施、奉献社会的优秀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

“我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真正将学习宣传柳永忠同志的活动渗透到实际工作中、具体岗位上,融入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上来。”谭科杰说。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