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为下沉干部恪尽职守主动作为点赞——池神庙社区向市盐保中心赠送锦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5月8日上午,盐湖区南城街道池神庙社区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疫情防控守民安,卡口值守历风雨”的锦旗赠送给运城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感谢该中心下沉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辛苦付出和主动作为。

4月13日,市盐保中心抽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负责农业局家属院的值守工作。因场地限制,值守点只能设在家属院公厕门口,虽然饱受异味和蚊虫的困扰,但近一个月来,他们恪尽职守,一方面严格按程序把好关口,另一方面积极宣讲防疫政策,广泛普及防护知识,引导群众理性看待疫情。

值得称道的是,除了做好疫情防控这一本职工作,市盐保中心还主动作为,倾力改善家属院人居环境。立夏之后,下沉干部发现该家属院公厕因长时间未清理,异味大。为了改善公厕卫生情况,给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5月7日,市盐保中心安排专业人员和志愿者对该公厕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冲洗和清理,受到居民的赞扬。为了表达感谢之情,池神庙社区工作人员于次日特意向该中心赠送了一面锦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