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在平陆调研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全力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1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财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项目推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平陆县调研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陈杰指出,自建房安全关乎公共安全,关乎人民群众安危。平陆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全力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全面彻底排查、分类施策、长效管理,坚决消除隐患。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组织专业机构进行鉴定,从严从细抓好整改,确保从根本上清除隐患、堵塞漏洞、防化风险。要进一步坚守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发展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