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在盐湖区调研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和积水点整治工作时强调

严格规范城乡住房改扩建行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1

本报讯(记者 郑 菲)5月9日,副市长刁海鹏赴盐湖区调研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和积水点整治工作。

刁海鹏来到盐湖区龙居镇、东城街道槐树凹村,详细了解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抓严管,采取有力举措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监督管理,从规划设计、施工监理、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严格规范城乡住房改扩建行为,确保消防安全、电梯安全、建筑安全,做到排查整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

随后,刁海鹏来到学苑路和大禹街交汇处、盐湖大道城东污水处理厂任村段,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积水原因和存在问题。他指出,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推进积水点治理和管网疏通,切实增强中心城区防洪排涝能力,为安全平稳度汛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