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稷山教育打好“三张牌”做好招才引智大文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张亚欣)今年以来,稷山县教育局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在全县设立了14所教育实践基地,积极接纳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6名实习生,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实训,突出“引、育、留”招引目标,全力打好“三张牌”,持续做好招才引智这篇大文章。

坚持精准引才,打好政策“乡情”牌。结合县域教育实际,重点围绕高校人才就业需求和基层学校用才需求,通过返乡座谈、名师讲座等形式,系牢乡情纽带。

坚持科学育才,打好措施“深情”牌。创新实行“周小结抓落实、月分析找差距、季研判强提升”工作机制,全面落实顶岗实习生听课观摩、教研活动、班主任工作、课后服务参与等任务。同时,组织每位实习生独立设计课堂,大胆尝试创新,帮助他们收获工作经验、丰富人生阅历、强化感性认识。

坚持真心留才,打好服务“温情”牌。建立完善基层实习领导机构和全方位服务人才机制,以暖心举措、贴心服务、真心实意为实习生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干得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