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韩飒飒: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凡贡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6

记者 游映霞

她,足迹踏遍社区家家户户,被群众称作可亲可敬的“当家人”;她,勇担当、善作为,以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严谨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成为社区工作可信可学的好榜样。她就是芮城县平安社区党支部书记韩飒飒,一名在社区工作岗位成长起来的“八零”后。

2015年参加社区工作后,韩飒飒始终把群众需求作为社区工作的指挥棒,积极探索强化社区管理服务的新举措,全面提高社区服务水平,极大提升了群众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满意度。

韩飒飒经常深入社区摸清住户情况,带头示范收集“第一手”社情民意。走访中,哪家有困难,她就想办法提供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服务。近年来,她帮助过的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和困难家庭就有13户。在得知一户下肢重度残疾人没有享受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后,她立即与具体承办人联系,为其办理了申报护理补贴手续。芮城县农修厂小区住户因盖房遮光问题产生纠纷,找她寻求解决办法。她立即实地查看、多方协调,短时间内解决了问题,及时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从担任平安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天起,韩飒飒就注重基层党建工作,“铆着一股劲儿”要把支部打造为坚强的基层堡垒。她推行党员分类管理办法,把加强党的领导能力贯穿于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的基层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最大限度调动本社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极大地激发了社区党员投身社区事业发展的政治热情。

在她的带动下,社区党员主动帮身边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芮城县樱花园小区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社区党员主动出面向党支部反映问题,并配合支部工作多次与物业公司协商。最终小区内划分了33个非机动车辆停车位,规范了停车秩序,赢得居民好评。

韩飒飒始终怀着“党员的义务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推动社区工作迈上新台阶。她时刻对自己严格要求,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的人,在实际工作中尽心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