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建行夏县支行 “暖心”提醒服务获点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6

运城晚报讯 “要不是你们温馨提醒,我早就把这笔国债忘了。”近日,客户邢先生情不自禁地感谢建行夏县支行工作人员的提醒。

原来,建行夏县支行在开展储蓄国债到期提醒兑付工作时,通过排查发现一笔3万元的凭证式国债已于今年3月份到期,但客户一直没有兑付。

得知此情况后,该行客户经理张丹立即对该客户信息进行查询,通过客户预留的联系方式与其取得了联系,及时告知客户该笔国债到期可以兑付。客户邢先生第一时间来到支行网点,办理了国债到期兑付业务。在工作人员接待过程中,邢先生尽管戴着口罩,但喜悦、感激之情扑面而来,对建行夏县支行的服务态度连连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建行夏县支行为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当前我市开展的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牢固树立“客户至上 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细心、热心、耐心的工作作风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赢得群众好评。

 (张秀峰 李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