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防疫不松懈 安全不放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大家保持一米间距,打开晋快检,排队进场,不要着急。”4月30日早上6时30分,盐湖区北城街道禹香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社区工作人员在维持现场秩序(上图)。

盐湖区医院呼吸科护士长杨二娜和其他20名同事负责该小区的核酸检测任务。当天早上6时,顾不上吃早饭,她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上午为小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中午立即投入到医院本职工作当中。杨二娜表示,节假日是她们最忙的时候,特别是呼吸科,前几天降温,季节性呼吸道疾病患者较多,她有好几年假期都没有休息过了。

杨二娜说:“虽然不放假,没有办法陪伴孩子,答应孩子的很多承诺都兑现不了,但孩子很理解我,知道我是为更多人服务。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这样我们的付出就值得。”

据悉,为做好此次社区区域核酸检测,该社区主任陈丽珍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当天早上5时开始进行现场布置、医护人员接送和其他准备工作。陈丽珍表示,“五一”假期,社区进出口人流量加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假期社区全员在岗,除做好日常工作外,社区值守防疫岗位实行轮班制,守好社区防疫第一道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