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闻喜:联说优良作风 剪裁时代风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5

运城日报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翟艳艳)“向吃拿卡要宣战,向懒庸慢推亮剑,转变作风,大整顿带来新气象;给德能勤绩撑腰,给清正优创扬名,振兴闻喜,新征程激起大担当”。连日来,围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这一主题,闻喜县展出一系列楹联剪纸作品,吸引了过路的群众驻足观看,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了解,该主题楹联剪纸作品展由闻喜县纪委监委、闻喜县委宣传部主办,闻喜县文联承办。活动共展出了50余副楹联作品、30余件(套)剪纸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涵丰富,或缅怀先驱,或讴歌清廉,或托物言志,充分展现了闻喜县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成效。

据介绍,该主题楹联剪纸作品展有效发挥了文化艺术在作风整顿教育中的深层教化功能,以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增强了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工作的大落实、发展的大提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