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区人民公园:最美红花献给劳动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1日,在市区人民公园前广场,公园举办了为工作人员佩戴大红花活动。

当天,在热情奔放的《劳动最光荣》歌曲中,不少市民纷纷上前,给公园的工作人员佩戴大红花(上图),感谢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给市民创造了优美祥和的游园环境。

据介绍,今年“五一”劳动节期间,人民公园举办了“劳动美、奉献美——我为最美劳动者点赞喝彩”活动,制作了最美劳动者笑容照片墙,让游客为公园默默无闻、敬业奉献的劳动者贴小红花,点赞喝彩。

此外,在“五一”前夕,人民公园还对保卫科人员进行了集训,从政治站位、岗位职责、服务态度、应急处置等方面入手,要求保安熟练掌握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园区秩序安全。

下一步,公园将尽快统一保安着装,扩大集训范围,提振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精明强悍、无私奉献的工作队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