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南风购物中心:帮助农民增收10万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5

运城晚报讯 “非常感谢你们为农民解决了疫情期间樱桃销售难的问题……”4月30日一大早,在绛县南樊镇史村樱桃基地,该镇干部对前来挑选樱桃的运城南风购物中心公司党支部书记侯丽婷说。

近期,受疫情影响,我市一些地方出现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盐湖区非公企业党委号召下属各非公党支部,多措并举帮助农民解决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绛县大交镇、南樊镇等地的樱桃近日熟在枝头,因为疫情,客商进不来,加之物流不通畅,无法外销。当地农民眼看着一园园的樱桃卖不出去,一筹莫展。成熟的樱桃很难储存,如果不及时销售,只能在地里慢慢烂掉,农民几个月的辛勤耕耘就会付诸东流。

得知绛县大交镇、南樊镇樱桃销售不畅的消息后,运城南风购物中心公司党支部多次与大交镇、南樊镇镇政府取得联系,了解农民种植的樱桃品种和价格。正巧该公司“五一”期间要搞一个促销活动,计划购买一些礼品,回馈会员和顾客。于是,该党支部经过与所在公司沟通,决定先期购买10万元的樱桃。

当天,该党支部党员与所在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忙碌,选购了2000公斤价值10万元的樱桃,满载农民朋友的浓浓谢意而归。

 (王波 王恩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