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文化市场执法队:加大节日巡查力度 守牢文旅市场防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做好“五一”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疫情防控措施,全体执法人员放弃节假休息,日夜坚守在城区疫情防控的社区站点和文旅市场第一线。

今年的“五一”假期,在全国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社会面清零”形势依然严峻的大背景下,适逢我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月”开启,文旅市场成为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

假日期间,市内人员流动和聚集活动愈加频繁,疫情防控风险持续增大。该执法队及时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安排“五一”文旅市场执法:机关单位24小时人员值守,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疫情防控站点,排班轮值不间断;市区文旅市场,持续开展巡查督导。该执法队要求各文旅经营场所、各执法队员、值守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不打折扣、不流形式,做实做细“三码”联查、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消杀通风等工作。同时,景区景点、影剧院要做到“错峰、预约、限流”,场所内经营单位要对游戏游艺、电梯、电线线路等设施设备全面开展检查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