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2022年全市防汛抗旱和防洪重点责任人名单的公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8

为全面做好2022年我市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抗旱条例》和国家防总关于《各级地方人民政府行政首长防汛抗旱工作职责》的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将市县两级防汛抗旱责任人、全市中型水库、重点河道(段)、重点防洪城市和县城、苦池蓄滞洪区、盐湖和鸭子池防汛责任人予以公示。

                                 运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