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启动“抗疫助农暖心行动”产销对接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8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 通讯员 屈 博)“通过今天的产销对接活动,我们初步与5家供货商达成了合作协议,主要包括西红柿、甜瓜、樱桃、辣椒、黄瓜等蔬菜水果。”4月25日,在市农业农村局与运城农商银行共同开展的“抗疫助农暖心行动”产销对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运城蔬菜批发市场、亿适家超市、万荣易家超市等12家采购方与来自我市13个县(市、区)的17家农业合作社、产业园以及种植大户签订合作协议,有效推动了我市农产品的推广销售。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交通受阻、物流受限,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我市部分农产品的及时销售,特别是近段时间以来,甜瓜、樱桃、西红柿、黄瓜等时令瓜果、蔬菜将陆续大面积上市,如何有效推进这些特优农产品卖得好、卖得快、卖上高价钱,让老百姓丰产又丰收,进一步加大我市特优农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显得尤为重要。

此次活动在推动种植户与商超对接的同时,还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加大农产品推广力度,助力农产品销售。“我们充分发挥自身网点覆盖城乡、服务触角广泛和客群数量众多等优势,打通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化宣传网络,为疫情期间优质农产品搭建销售平台,拓宽销售渠道。”运城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伟红表示,为积极响应抗疫助农暖心行动号召,该行还推出了“乡村振兴贷”和“携手抗疫贷”两款特色金融产品。“我们就是要通过此次产销对接系列活动,搭建一个平台,让采购商与农户的对接联结更加紧密;提供一个窗口,让社会各界能够通过全市的农商银行网点,方便快捷地采购我们的优质农产品;营造一种氛围,通过多渠道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喜欢我们运城本地的优质农产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