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哲到运城机场高速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8

本报讯 4月26日,副市长李哲到运城机场高速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在一线值守的防疫工作人员。

李哲指出,高速口是疫情防控的前端哨所,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的基础上,科学合理设置进出通道、等待区域和检测点位,提高卡口通行效率,确保机场高速口客车、货车安全有序畅行。要做好防疫工作人员的物资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特别是要优化工作流程,调整作息时间。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和值守人员个人防护安全底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孙 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