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8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部分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邓雁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从新的实际出发,对解决当前和今后“三农”问题作出了全面透彻阐述。要深入学习领悟,全面完整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能,立足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主动开展视察、调研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向深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智慧和力量,聚焦党委中心工作,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度目标工作安排,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