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在全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鼓足干劲 补齐短板 掀起创建高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3

本报讯(记者 魏 濛)4月22日,全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副总林长、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市长刁海鹏出席并讲话。

推进会上,各县(市、区)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创建森林工作中存在问题及违法破坏森林资源案件查处整改“清零”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加快推进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刁海鹏指出,各县(市、区)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决心,真抓实干,合力攻坚,抓住用好植树造林窗口期,把落下的步子赶上来,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坚决整改落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三个到位”原则,依法查处,立行立改,对涉嫌犯罪的必须依法移送司法机关,不得以罚代刑;对涉案林地应收尽收,及时恢复植被,确需使用林地的,查处到位后依法补办使用林地手续;对未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的,市政府将视情况进行约谈。要强化保障,加强监督,严格奖惩,对工作不积极、敷衍了事、弄虚作假,影响全市创建工作的,给予严惩;对示范作用明显、创建成效突出,为全市创建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振奋精神,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创建工作高潮,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