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8

本报讯 4月16日,盐湖区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知识考试。

今年2月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信访工作条例》后,盐湖区高度重视,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分期分批入驻信访局跟班作业、集中培训。为期一周的第一批乡镇(街道)和单位干部培训期满,该区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对培训成效进行检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考试,对《信访工作条例》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适用范围等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了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定位、体制和要求,以及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内容,对更好地服务群众起到促进作用。

据悉,《信访工作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正式实施之前,盐湖区还将分两批对全区其余乡镇(街道)、单位分管领导和信访干部进行培训考试。

          (张建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