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上海已有出院患者和解除医学观察人员11000多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1

新华社上海4月10日电(记者 袁全 胡洁菲)从4月10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9日,上海已有出院患者和解除医学观察人员11000多人。

上海市卫健委强调,对于出院和解除医学观察人员,属地必须做好对接,允许他们回家,不得阻拦,要关心好同时配合做好他们的居家健康监测。

结合之前多轮筛查情况,上海将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分析研判,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依据风险程度的大小,按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区划分”原则,进行阶梯式管理。

据悉,为进一步改善核酸筛查工作,上海已在全市上线“核酸码”,替代原先健康云“登记码”。该码可截屏后离线重复使用,有效期30天。此外,针对老人和小孩群体,系统还支持亲属代为申请“核酸码”,外籍人士除携带护照现场登记,也可在“随申办”完成实名认证申领使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