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党校发挥阵地优势助推作风大整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07

本报讯 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党校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阵地优势,积极主动作为,通过一系列务实举措,助推作风大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该校一是抓好干部培训,强化教育引领。将作风建设纳入主体班培训计划,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重点,围绕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各项要求开发相关教学课程,引导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落实能力。二是发出党校声音,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理论优势,及时组织专兼职教师聚焦作风大整顿,围绕“理想信念与作风整顿”“责任落实与作风整顿”等主题撰写系列理论文章,为全市作风大整顿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以作风促落实。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在微信公众号设置专栏,定期更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责任落实等系列重要论述摘录,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转变作风和狠抓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不断发挥党校作用、展现党校担当,助力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吴 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