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东婷在企业调研市重点提案工作时强调
充分做好调查研究 为政策落地营造氛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8

本报讯(记者 孙 雄)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东婷就市重点提案工作落实情况赴华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张东婷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关于加快运城市装配式建筑政策落地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基本情况的汇报,围绕如何推行装配式建筑、人才队伍培养、节能降耗等方面,与相关企业进行面对面深入沟通,并现场办公,对提案办理情况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此提案是市工商联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的集体提案,被列为市政协年度重点提案。

张东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运城市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实施方案》精神,充分做好调查研究,借鉴周边地市好的经验办法,上达下联,真正为政策落地营造有利氛围。装配式建筑企业要紧紧抓住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战略机遇,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按照适用、经济、安全、绿色、美观要求,持续推进技术进步与创新,为运城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