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盐保中心:捡拾景区垃圾 宣传防疫防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捡拾景区垃圾,宣传防疫防火。3月15日,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联合凤凰谷景区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由3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队伍,沿着山道缓缓行进。他们仔细捡拾路边垃圾,对道路两侧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等进行了清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游客宣传防疫和森林防火知识。据市盐保中心办公室主任吕国玉介绍,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该中心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增强大家的防疫和环保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另一方面也是想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作风,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保护好盐湖,保护好我们的青山绿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