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永济举办“丹青绘盛世·巾帼展风采”书画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3月8日至12日,永济市举办了“丹青绘盛世·巾帼展风采”主题书画展(上图)。

本次书画展由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永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和宣传该市当代女性的文化风采。本次书画展共展出80余幅书画作品,有工笔、写意、书法,有花鸟、人物、山水等。书画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鲜活,展现了新时代妇女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面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