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寺底村文化墙 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5

3月12日,闻喜县侯村镇寺底村村民在欣赏村里文化墙上的新作品。 寺底村2012年被中国楹联学会授予“全国楹联文化村”称号。在楹联文化的影响下,村里的楹联协会为文明户送“众星捧月”中堂,褒扬一个人,感动一家人,教育一村人,激励一代人。每逢村里红白事,楹联爱好者一起创作撰联,并挑选佳作,张贴在事主家,开新时代新农村移风易俗之先河。在楹联文化的影响下,村民主动亮家规、晒家训,村里家庭和睦、邻里和谐,还选树了一批“好媳妇”“好婆婆”“五星级文明户”,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特约摄影 温徐旺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