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电线杆倒塌致交通堵塞夏县段连夜抢修筑坦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5

运城晚报讯 3月11日晚10时36分,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接到群众举报,在中留村路上有两处电线杆横在路面上。路政队长接到报案后,立即带领路政人员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该站路政人员发现在S232 K140+300-500处两处光缆抱杆断裂倒塌在路面上,造成交通拥堵,遂立即采取措施进行疏导交通,同时向夏县段负责人汇报现场情况,要求派出工程技术股支援现场清理路障,并立即拨打“110”和政府办热线请求相关部门支持。11时30分,经政府办协调,相关运营商负责人和村、镇负责人赶赴现场共同开展抢修工作。次日凌晨1时,路面恢复正常通行。随后,路政和工程技术股人员对辖区内所有路段隐患逐一排查,尤其是电杆、标志杆及绿化平台内树木,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畅通。 (牛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