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山西建投建工集团西北公司知青旧址添绿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5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参与绿色行动,美化乡村环境,近日,山西建投建工集团西北公司新绛县108国道项目部,组织15名志愿者到新绛县泽掌镇乔沟头村北京知青旧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知青们曾经插队生活的地方进行劳作,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挖坑、培土、浇水,细致地完成每一个步骤,用心栽下每一棵树苗。经过3个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将采购的松树苗全部栽种完毕。

该项目部负责人说,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为知青旧址增添了一份绿意,而且也在志愿者的心中种下了一粒粒“绿色”的种子,引导大家播种绿色、植树造林,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宋丽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