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公路分局 开展多种活动学雷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4

运城晚报讯 近日,运城公路分局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学校、走进旅游沙滩、前往党员示范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自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

3月3日上午,该局南樊公路超限检测站志愿者前往南樊镇西堡小学,将作业本、口罩等物品赠予两位困难学生,并鼓励她们要敢于面对眼前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随后,志愿者们对校园和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清扫。

3月4日上午,禹门口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河津市沿黄旅游路浪漫沙滩,捡拾烟头、包装袋、饮料瓶等垃圾,使该路段的卫生状况得到了很大改善。在同一天,闻喜公路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日凤线辛庄桥党员示范点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植树活动,为辖区公路建设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桥梁景观。另外,新绛公路段组织志愿者来到县龙兴广场,向广大群众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管理条例》,并现场帮助爱心人士熟悉志愿服务流程,办理志愿帮扶申请等,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张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