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平陆消防联合市场监管部门 实施源头管控 杜绝问题产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近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该县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消防产品销售场所进行全面摸排,严把消防产品源头关,杜绝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就业上岗”(上图)。

检查人员对辖区消防产品销售店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商家经营资质、进货渠道等进行逐项核对,并要求各经销商负责人务必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正规进货渠道,保障产品质量,坚决杜绝过期产品、假冒伪劣产品进入流通领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销售单位人员的法律和安全意识,从源头排除火灾隐患。下一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加大力度对辖区使用消防产品的单位进行检查,同步开展社会化消防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假冒伪劣,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