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夏县成立卫夫人女子书画家协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0

运城晚报讯 3月8日,夏县文联召开夏县卫夫人书画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50余名女性书画者参会。

会议强调,要弘扬先贤精神,汲取丰厚滋养,树立巾帼品牌;要强化团队意识,加强自身建设,遵守章程规定,汇聚起奋发图强、共谋发展的前进方阵和强大动能;要以活动促发展、以交流促提高,用妙笔生动反映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成就。

活动组织方表示,该协会的成立,弥补了夏县无专门女性书画组织的缺憾,在全县女性书画爱好者中建立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必将进一步提高夏县巾帼书画艺术的影响力,展示夏县妇女事业发展进步的新形象。 (姚中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