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我市在全省卫健系统微电影大赛中斩获14个奖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冬波)近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在山西省卫健委组织的第五届微电影大赛中,我市共获得二等奖2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4件,优秀组织奖2个的好成绩。

市中心医院选送的《“医”心向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获得微视频类二等奖,垣曲县人民医院选送的《新冠病毒防护措施科普》荣获公益广告类二等奖。市卫健委选送的《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和盐湖区卫体局选送的《别愁,李仙草!》分别荣获专题类三等奖。临猗县卫体局选送的《临猗县人民医院致天门市委、市政府一封深情回信》荣获微视频类三等奖。市中心医院选送的《儿童溺水急救》和垣曲县人民医院选送的《使用公筷、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知识科普》分别荣获科普类三等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