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委统战部举办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讲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温永安作辅导报告。

温永安以《改进作风 强化担当》为题,系统阐述了市委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他结合多年的纪检工作经验,以生动翔实的案例,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引发的严重危害,指出了改进作风的方法和路径。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是一堂以案为鉴、改进作风的政治教育课、警示教育课,能有效推动统战干部提高认识,推动统战部门作风大整顿活动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解决思想问题,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牢宗旨意识,厚植百姓情怀;要守住红线底线,绝不违规逾矩;要加强道德修养,立德养德修身;要崇尚实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