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为车用气瓶过户免费发放更换电子标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8

运城日报讯 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就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开门纳谏,广泛征求企业群众对行政审批工作的意见建议,着力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

座谈会上,企业群众代表充分肯定了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实施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等一系列改革举措,通过推动“一次办”“一网办”“就近办”“马上办”等便企利民措施,最大限度地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同时,对改革进程中存在的一些难点、堵点问题也积极建言献策。有部分出租车司机反映,目前在办理燃气车辆过户时变更车用气瓶电子标签非常不方便,需自行联系开发方购买,耗时长且需要付费。

依据《运城市车用燃气设备安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车用气瓶在质监部门办理使用登记时,必须粘贴电子标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力举措,研究决定自3月7日起,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批量购置电子标签,为全市范围内登记注册的车用气瓶过户车辆免费发放、更换电子标签。该项业务实现“即来即办,最多跑一次”,最大限度提升行政效能,服务企业群众。

作风整顿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借助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出更多务实管用的举措,聚焦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再添新动力。

      (贾崇凯 张建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