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领域典型案件警示教育暨作风整顿推进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8

运城日报讯(记者 付 炎)3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领域典型案件警示教育暨作风整顿推进会,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担当负责、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暨盗采矿产资源违纪违法行为追责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相关批示对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层层传导压力;总结部署了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阶段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路径。

会议指出,此次警示教育是对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做好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再警示、再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各类业务知识,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为工作开展、事业进步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强化自我检点和自我约束,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精神追求。要强化公权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手中权力,敢于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监督,遵循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要强化担当意识,把担当进取、干事创业作为立身之本、首要之责,聚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各项重点任务,爱岗敬业,遵规守纪,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还为荣获2021年下半年“运城好人”的该局地震和地质灾害救灾科科员王卓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尊崇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