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紧盯国内疫情动态 坚决阻断传播风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3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郑 菲)3月1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刁海鹏参加。

会议传达省委第六十六次、第六十七次和市委第七十二次、第七十三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解读《山西健康码赋码管控实施细则》。

刁海鹏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紧盯国内疫情动态,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和疫情新燃点,把握关键节点。要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赋码解码、堵塞防控短板漏洞、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的关键之举。要严格督导,持续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和“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督促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以众志成城的合力和持续作战的韧劲,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