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储祥好主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3

运城日报讯(记者 张 越)3月2日上午,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河东历史文化展示中心及环湖路建设、静态交通运营有关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刁海鹏、刘春安参加。

会议指出,优秀历史文化是城市的“根”和“魂”,建设河东历史文化展示中心对展示运城名人风采、增强运城人民自豪感、传承历史文脉具有重大意义。要高水平设计、高品质布展,把传统布展与现代科技结合起来,全面、完美展现历史的运城、人文的运城,将其打造为城市文化会客厅。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列出时间表、画好路线图,统筹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河东历史文化展示中心按期顺利开馆运行,早日与市民见面。

会议强调,推进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是创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具体行动。环湖公路和观光步道是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项目中的重大生态工程和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接协调,做好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打造高品质、高质量的示范工程。

会议指出,静态交通系统建设事关群众出行,是解决“停车难”的有效路径。要加快建设进度,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攻坚破解难题,建设更多便民利民的免费停车场,规划更多夜间和限时停车泊位,持续做好公共停车场整合工作,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停车需求。要进一步完善投资模式和管理方式,实现“一个平台、一次绑定、智慧引导、全城通停”的智能管理,切实提高车位周转率和利用率,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