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坚定主心骨 汇聚正能量 振奋精气神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6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2月25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旅游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峰指出,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旅游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高水平办好2022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志峰指出,要按照“13877”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旅游工作。突出“一条主线”,即全年各项工作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抓好“三大任务”,即统筹抓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办好旅发大会、助推高质量发展三大重点任务。实施“八大工程”,即实施党的创新理论深化武装工程、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化解工程、新时代全媒体提升壮大工程、践行核心价值品牌培育工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程、中国文化传承弘扬展示先行区建设工程、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工程、新时代河东文化英才锻造工程。建好“七支队伍”、打造“七大品牌”,即建设一支基层理论宣讲员队伍,打造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的运城品牌;建设一支核心网评员队伍,打造“我为运城代言”新时代网络舆论引导的运城品牌;建强用好基层农村“五小文艺”人才队伍,打造“我有拿手戏群众文艺大展演”新时代文艺兴村运城品牌;建设一支服务基层困难群众的文明实践志愿队伍,打造“十必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运城品牌;建设一支新时代文明礼仪推动者、传播者、践行者队伍,打造“文明礼仪运城人”新时代文明新风建设的运城品牌;建设一支弘扬传承河东优秀传统文化的高素质文化人才队伍,打造“中国文化传承弘扬展示先行区”建设的运城品牌;建设一支文化传播队伍,打造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的“书香运城”品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