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转变作风 提升能力 当好表率
市委办机关党委开展党务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6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翟建平)2月24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以“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当好表率”为题,开展了党务干部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讲五表率”和“过好五关”目标要求,深入推进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履职本领和作风建设水平,有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培训前,市直工委根据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实际,对课程安排进行了精心谋划,制定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课程。

通过培训,党务干部对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规定、发展党员、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务工作规范化流程等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成果带回去,在各自单位搞好示范、作好宣传,将本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得传授给更多党务干部,带动大家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特点,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有效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顺利完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引领作用,以实际成效推动全市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