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张润喜当选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主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4

本报讯(记者 孙 雄)2月23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润喜、王志峰、廉广锋、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张宏志、刘东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润喜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中全、张锐、范安龙在主席台就座。

省换届风气第十一巡回督查组到会指导。组长韩良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60名,实到委员34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张润喜当选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主席,廉广锋、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张宏志、孙中全、张锐当选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副主席,刘东吉当选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秘书长,丁廷轩等63人当选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圆满完成了人事选举事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