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4

本报讯(记者 郭 华)2月23日晚,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丁小强、邓雁平、杜自立、郭宏、贾爱珍、王吉敏、潘志孝、贾海林、赵振国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王吉敏主持。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提请全体会议进行表决;听取大会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的情况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决定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选举;通过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组织宪法宣誓安排意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