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人大代表袁莉:凝聚青春智慧 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3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市人大代表、共青团运城市委书记袁莉感受很深。

袁莉认为,报告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全面科学总结了全市的成绩与经验,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怎样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这一时代课题,问题分析透彻、形势判断准确、工作安排科学,既登高望远,又切实可行;既整体推进,又重点突破;既有目标任务,又有具体路径;既有总体要求,又有务实措施。“报告实现了当前与长远的兼顾、目标与行动的统一,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定了行动纲领、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个具有政治高度、担当力度、民生温度的好报告。”她说。

“报告中提出加快推进全民创富行动,这为我们共青团工作指明了今后的工作重点。我们将围绕青年创富开展工作,积极筹建青年企业家协会;制定出台青年创富实施意见,营造全社会支持青年创业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用青春力量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莉说。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