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立刚参加永济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永济担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2

本报讯(记者 孙 雄)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来到所在的永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围绕报告作出的新部署,对标校正全年工作,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在永济落到实处,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永济担当。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全局、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目标思路振奋人心,工作部署全面具体,是一份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旅融合、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王立刚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

王立刚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将省、市党代会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具体化、变成施工图,是一个与高质量发展对标、与时代脉搏共振、与市委目标同声的好报告。

王立刚指出,永济要把自身发展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思考,再接再厉,狠抓落实,努力创造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要把工业崛起作为赶超跨越的关键一招,立足现有良好基础,狠抓战略性、牵引性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的高质量支撑转型发展的高质量;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盯紧新兴产业的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以投资结构优化促进产业结构提升。要把现代农业作为乡村振兴的固本之举,狠抓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种业强市、人居环境改善、村级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不断夯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基础,推动乡村振兴迈稳迈实。要把文旅融合作为全域旅游的突破载体,坚持高水准策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加快完善基础设施,着力提升景区品质,全力打造文旅品牌,切实把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变成优质产品,推动文旅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要把安全稳定作为改革发展的重要基石,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坚持稳字当头,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和发展永济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