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各界别委员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
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2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2月21日下午,市政协各界别委员分组讨论了市长储祥好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对全市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各位委员聚焦中心,联系实际,踊跃发言,氛围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刻,文采飞扬,饱含深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民生温度。报告客观总结了2021年及过去五年工作,精准提出了2022年及未来五年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具体任务,充分体现了市政府稳健高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份干货满满、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各界别委员们分别围绕党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企业创新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农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产业融合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广聚共识。

委员们表示,将深度聚焦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用实干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用奋斗续写新的辉煌,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