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市写马名家樊振旺礼赞冬奥 马到成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运动健儿激战正酣,浓墨重彩礼赞冬奥。连日来,我市写马名家樊振旺创作了数幅写马作品,庆祝冬奥会马到成功。

这些作品中,既有“万马奔腾”,也有“神驹献瑞”,还有“激情冰雪”“骅骝称霸”……一匹匹栩栩如生的骏马饱含创作者的深情祝福,“祝福我国的奥运健儿都能不负自己,马到成功”。

“先马头,后马腿,写完前腿甩马尾。”研习写马30多年的樊振旺是我市临猗人,他从传统中寻求突破、在水墨运用中大胆想象,将书法中的行、草、隶、篆融入写马过程,形成了独特的创作风格。

“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让每个中国人都倍感自豪。”樊振旺说,“希望能通过手中的笔墨,为冬奥助力、为奥运健儿加油,祝福祖国越来越好,每个人都能快马加鞭、一马当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